吃个句子

【日辻】你愿意成为我的太阳吗?(4)

继国家——

岩胜刚要睡下,却听到从窗外传来响动的声音,岩胜的神经一下子紧绷了起来,朝窗外道:“谁?”无人回答,只有几只停落在房檐上的鸟像受了惊振翅飞走了。

岩胜望着窗外的夜色,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听错,刚要打开门去察看,一只手便轻轻的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岩胜的瞳孔微缩,呼吸有些紊乱,此刻他的脑海里有一瞬的空白,来不及反应,一把短刀便已贴近他的脖颈,岩胜感受着刀刃传来的森森寒意,额头不住的冒着冷汗,恐惧到连身形都有些颤抖。

“噗哈哈哈”见到这样的岩胜,无惨没忍住笑出声来,收起短刀,笑着开口:“岩胜少爷,今晚的月色很美,不是吗?”

听着无惨这不着边际的话,岩胜才慢慢从恐惧中回过神来。

“无、惨!!!”岩胜喊着无惨的名字,语气中带着恼怒,自己明显是被无惨给戏耍了。看着笑盈盈的无惨,就像是在嘲讽一样,嘲讽自己的弱小。

躲在无惨身后的缘一看着被无惨气的发抖的兄长,幽幽开口:“你把兄长大人当什么了?”

无惨突然不笑了,在缘一的注视下,无惨只好抱起岩胜,把他的头按进自己怀里,一下一下的顺着岩胜的背,在那儿哄小孩,边哄还边说着道歉的话:“真是抱歉啊岩胜少爷,只是开一个玩笑,想必少爷会原谅我的,对吧?”

岩胜听着无惨有些敷衍的道歉,一时竟有些失语,到底做了什么能让无惨大半夜跑来跟自己开这个玩笑。

无惨也很无奈,没想到岩胜这就哭了,还死要面子,在缘一面前强忍着的泪水都在他这哭出来了,衣服都被弄脏了。

岩胜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让无惨把他放下来,随后又问道:“你们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到这来了?还有,你们是怎么进来的?无惨先生你怎么做到悄无声息的到我身后的?为什么要偷偷回来?”

面对岩胜这一连串的问题,无惨一时不知从何答起,还是缘一先开口说:“我说想念兄长大人和母亲了,无惨说正好他有重要的东西落在这里了,于是就带着我回来了,无惨带着我翻墙进来的,我也不太清楚怎么到你的身后的,偷偷回来是因为无惨说要给你一个惊喜。”

确定是惊喜不是惊吓吗?岩胜心里摸摸吐槽


评论(9)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