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句子

【日辻】你愿意成为我的太阳吗?(2)

十几天前,无惨在知道朱乃病危后便假装游医前来救治,无惨还是人类时便对医术颇有研究成为鬼后亦是如此,所以无惨的医术是远超这个时代的,再加上一些能够起到治疗作用的血鬼术,不到半月,朱乃的病情便得到了好转,也被继国家当做贵客对待。

在继国家的这些时日,无惨曾观看过缘一和藤本学习刀法,发现了缘一极高的天赋,因为自己有一位在鬼杀队的朋友,答应帮他留意愿意加入鬼杀队的人和让一些有天赋的孩子加入鬼杀队,所以向朱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想要在朱乃的病情稳定后带走缘一。

——

此刻无惨沉默着等待朱乃的回答,面对朱乃的疑虑,无惨没有丝毫的担心,他知道朱乃是一个聪明的人,有疑虑很正常,可况自己一开始就是为了缘一来的,朱乃不答应也没有关系,无惨能带走缘一的方法有很多,只不过这样做相对来说是最稳妥的。

朱乃皱着眉,语气质疑道:“你又如何保证他的安全?”

“您放心,我用性命担保,有我在,缘一他不会有事的。”无惨神情严肃而认真的回答着朱乃的话。

缘一当然不会有事,那可是上辈子差点杀的他的人。无惨内心暗自吐槽,随即无惨又想到了什么,又说了一句:“您要是十分想念缘一的话,我也可以随时带他回来。”

朱乃夫人内心的担忧好似少了一些,缓缓开口:“好,我同意你带走缘一,你请回吧,我要休息了。”

“告辞。”无惨起身便走了

朱乃夫人看着无惨离开后,独自坐在桌前,好似在思索着什么……

是夜,无惨独自走在继国家后院的路上,月光懒懒散的落在他的身上,朦胧了他身影。

本来应是个不错的夜晚,只可惜现在的无惨有些烦躁,因为缘一正坐在树上默默的盯着他。

虽然已经做好了以后长期跟缘一接触的准备,但这突然出现在树又算什么啊!他刚刚差点就下意识逃跑了!

即使面对的是幼年时期的缘一,无惨也依然很紧张。而缘一只是呆呆的看着他,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无惨用他觉得亲切一点的语气试探着说道:“缘一,你不去休息吗?”

缘一扔然盯着无惨,不假思索的开口“可是先生你不也没有去休息吗?”

“呃……”无惨显然有些失语,无惨再次尝试沟通:“我正要回去呢,缘一你先从树上下来好吗?”

“我不知道怎么下去”缘一说话的时候还是在盯着无惨。

那你是怎么上去的啊!还爬那么高,真是…厉害,无惨内心有点复杂,他算是被缘一给盯怕了,没办法,先把缘一弄下来再说吧……

“往我这边跳!缘一!我接住你!”无惨朝着缘一挥了挥手,然后张开了怀抱。

缘一紧盯着无惨,随后毫不犹疑的从树上往无惨的方向跳了下去。

在缘一跳下来的一瞬间,无惨睁大双眼,他差点就要逃跑了,随即入目的是缘一火红色的头发,微微扫过他的脸颊,有点些痒。

“接住了…”无惨抱着缘一小声嘟囔着。不得不说,缘一不愧是未来的日柱,在树上吹了那么就的凉风,身上还是热乎乎的,暖暖的,像小太阳一样……

“现在可以回去休息了吧?”无惨低头问向怀里的小缘一。

“嗯。”缘一小声回答着。


评论(8)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