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句子

【日辻】你愿意成为我的太阳吗?(3)

黑暗中,无惨静静的看着缘一的睡颜,自从前些天无惨陪缘一睡觉的那晚过后,缘一就发现好像只要自己对无惨央求几句,只要要求不过分,无惨都能答应一样,于是无惨开始了带孩子的一天,陪聊、陪玩和现在这样陪睡。

鬼是不需要在晚上休息的,所以每晚无惨都会等缘一睡着之后悄悄起床,给缘一用桃木雕刻一个吊坠,在太阳快升起时再躺下休息。而在今天,这个吊坠终于要做好了。

吊坠上花纹十分精美且细致入微,无惨做好后又在上面加上了自己的血鬼术,使其不易损毁

又能让自己时刻知道佩戴者的位置。

无惨表示对自己作品十分满意,随后将吊坠轻轻的系在缘一的脖子上。

太阳快要升起来了,无惨又看了看缘一,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躺回去休息,而是提前离开了缘一的房间。朱乃的病情已经稳定,他准备今天带缘一离开这里,所以他大概会很忙……

当无惨再次见到缘一时已经是黄昏了,缘一正在跟岩胜告别,他就在树荫下默默关注着他们。

看起来小岩胜对缘一这个弟弟不是很满意啊。无惨内心想着,是有些嫉妒吗?毕竟缘一好像永远无法超越一样。

“月彦先生?”岩胜的话语让无惨脱离了自己的思绪。

“月彦先生和缘一现在就要走了吗?今天或许有些晚了,不再留一晚么?”岩胜说

谁要在白天赶路啊,光想想阳光照到自己的身上就够难受的了。无惨心里暗自说到,但还是客气的回到:“谢了,还是打算今天离开,就不多打扰了。”说完便拉着缘一离开了。

岩胜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理有些难掩的喜悦,缘一终于离开了,这应该是件好事吧?

——

缘一其实很好奇无惨为什么和他人不同,所以他就问了,而无惨也回答了:“因为我是鬼。”

“什么是鬼?你这样的吗?”缘一歪头看向无惨

“嗯…就是晒太阳会死,还会吃人的,如果你不听话我就把吃了”无惨吓唬缘一道。(缘一:不信)

“那你为什么还说要我以后加入鬼杀队?”缘一又问。

“派你去做卧底。”无惨实话实说。

“好吧,可是吃人不好。”缘一说。

“嗯嗯,所以你快睡觉吧,不然就把你吃了”无惨有些不耐烦的说着。

他们在农户家借住,付了一些钱做报酬,现在无惨在哄小孩睡觉。

“可我睡不着。”缘一说。

“为什么?你平时这个时候早就睡了。”无惨疑惑的问到。

“因为我有些想念母亲和哥哥吧。”缘一回答。

想念么?无惨不知道这是怎样的感受,缘一应该是突然离开家不适应吧…正好解决一下跟着的那两条尾巴…

“那我们再回去一趟吧,正好我有重要的东西忘记带了。”无惨随口瞎编了一个理由说道。

(缘一:!!!)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